欢迎访问山东工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正文

快速导航

联系我们

  •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 电话:0535-6902739
  • 邮编:264005

新闻资讯

统计学院与烟台市保险协会续签合作协议
2016-06-16 11:17  

11月6日上午,统计学院党政负责人一行4人来到烟台市保险行业协会,与协会会长张安澜、秘书长隋涛等进行了座谈,并续签相关合作协议。

双方就设立保险专业奖学金、保险专业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话题交换了意见,并对烟台市保险行业的发展及行业人才队伍现状进行了探讨和分析。座谈中,张安澜会长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统计学院的联系合作,吸引优秀人才加入烟台保险行业。统计学院院长韩存介绍了统计学院保险专业人才培养的基本情况,对烟台保险行业协会长期以来对统计学院,特别是保险学专业学生培养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烟台保险行业奖学金”、教学与就业实习基地在学生成长、学校教育过程中的作用。双方续签了教学与就业实习基地及保险行业人才培训基地协议,并签订了设立第二期“烟台保险行业奖学金”协议。

烟台市保险行业协会于2011年起与统计学院签订合作协议,所设立的“烟台保险行业奖学金”,达到了鼓励先进、奖优促学的目的,建立的教学就业实习基地为统计学院学生加深认识了解社会,提高社会适应力和就业竞争力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百度一下 | 基金会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 鲁ICP备050253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