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正文

快速导航

联系我们

  •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 电话:0535-6902739
  • 邮编:264005

新闻资讯

威海校友会向母校捐赠空调
2016-07-15 13:34  

2016年7月4日下午,威海校友会捐赠仪式在办公楼10楼会议室举行。党委副书记郭金创接见了来我校捐赠的威海校友会会长杨武珍一行三人。校友联络服务中心及财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捐赠仪式。

下午4:30分,捐赠仪式在办公楼10楼会议室正式举行。财务处处长梁星代表山东工商学院财务处接受了威海校友会为财务处学习室捐赠的格力空调一台。捐赠仪式上,郭金创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对威海校友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威海校友获得的良好个人发展倍感欣慰,对威海校友为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威海校友会自成立以来,一直十分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多次组织校友开展了有意义的活动,很好地发挥了为校友服务、为母校服务、为社会服务的作用。此次捐赠极大地改善了母校财务处办公学习条件,充分体现了威海校友们对母校的深情厚谊。母校将积极谋求改革发展,争取以良好的发展态势、优秀的人才培养质量、温暖的校园文化、骄人的社会美誉度回报校友、回报社会。

 

百度一下 | 基金会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 鲁ICP备050253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