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正文

快速导航

联系我们

  •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 电话:0535-6902739
  • 邮编:264005

新闻资讯

我校与优秀校友张建军举行捐赠仪式
2018-12-31 17:32  

   我校优秀校友、河北香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建军心系母校,借学校理事会成立之际,向母校捐赠人民币200万元捐赠仪式于1229日上午,在办公楼10楼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白光昭、院长杨同毅河北香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建军共同出席仪式。捐赠仪式由党委副书记郭金创主持。

      白光昭在致辞中首先,对张建军的慷慨捐赠表示诚挚感谢,并表示“一朝进山商、永远是校友”,学校要永远关注校友,尽最大努力为校友搭建平台,持续地、更好地服务校友、支持校友,助推校友发展,同时也请校友们多为母校建设发展献计献策、贡献力量,希望通过共同努力,逐步形成母校与校友相互支持、携手共进的良好局面。仪式上,杨同毅代表学校接收了捐赠。 

  

早在2015年学校建校三十年校庆时,张建军便慷慨解囊,向母校捐赠100万元, 这也是正当而立之年的学校所接收的最大一笔捐赠款。

   

百度一下 | 基金会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 鲁ICP备050253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