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正文

快速导航

联系我们

  •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 电话:0535-6902739
  • 邮编:264005

新闻资讯

心系母校 共抗疫情 ——校友徐鹏杰向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2022-03-16 15:41  

 

撰稿人:尹飞燕 审核人:李记林 来源:校友联络服务中心

316日下午,我校2018届毕业生、烟台烟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鹏杰向学校捐赠外科医用口罩、额温枪等一宗防疫物资,价值近3万元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徐鹏杰时刻关注学校的疫情防控形势师生安全,主动与学校相关部门了解疫情防控物资储备情况及时通过多方渠道采购了本批防疫物资第一时间送达学校。后续,他还将积极采购消毒水和洗手液等紧缺防疫物资,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助力。

徐鹏杰表示,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作为山商学子,能为母校尽绵薄之力感到非常荣幸,日后还会继续关注母校,为母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本轮疫情防控过程中,社会各界和广大校友始终心系母校,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母校的深情,展现了良好的爱校情怀社会责任担当

 

校友企业简介:

烟台烟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网络生活服务平台运营商,提供智慧门店云计算软件系统开发和服务的品牌,i生活网上餐厅、i生活智店云是烟文网络科技旗下的核心品牌,品牌植根于校园餐饮业、零售行业系统研发及运营服务发展,用技术和运营帮商家连接客户,管理客户。


 

百度一下 | 基金会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 鲁ICP备050253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