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正文

快速导航

联系我们

  •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 电话:0535-6902739
  • 邮编:264005

新闻资讯

荣华建设集团向我校捐赠100万元设立“荣华教育基金”
2022-06-28 15:12  

6月22日,荣华建设集团·山东工商学院合作签约仪式暨“山东工商学院荣华教育基金”捐赠仪式在荣华建设集团总部举行。青岛市慈善总会会长王伟,荣华建设集团董事长孙涌,山东工商学院党委书记白光昭等领导出席签约捐赠仪式。会议由青岛慈善总会副会长吴淑玲主持。

王伟指出,高校的发展关系到国家和民族的未来,荣华建设集团彰显了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非凡的企业发展战略眼光。他对山东工商学院、荣华建设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实现强强联合表示祝贺,他希望山东工商学院、荣华建设集团在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领域都取得更好更快发展。

孙涌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集团始终坚持“诚实守信、尊德崇善、互利共赢”的企业价值观,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今后,集团将继续与我校开展战略合作,推动产学研结合,实现教育领域和建筑施工领域的创新和互动的双赢。

白光昭对青岛市慈善总会、荣华建设集团表示衷心感谢。他重点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及财商教育特色,他指出山东工商学院在全国率先获批设置公益慈善管理专业,将为企业和公益组织培养和输送专业人才。他表示,山东工商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加强与青岛市慈善总会、荣华建设集团的沟通联系,围绕公益慈善、人才交流、学术交流、科技成果转化、毕业生就业等领域合作进行广泛而深入的探讨交流。

百度一下 | 基金会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 鲁ICP备050253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