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捐赠使用 >> 学科建设

联系我们

  •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 电话:0535-6902739
  • 邮编:264005

学科建设

 

1、烟台保险业奖学金
“烟台保险业奖学金”是由中国保监会烟台监管分局、烟台市保险行业协会设立的,旨在培养优秀保险人才,提高保险从业人员素质,增强保险教学的实践性,鼓励在校学生勤奋学习、全面发展。
该奖学金设立期限为3年,自2011年 10 月至2013年 10月。奖学金由烟台市保险行业协会从会费中安排,每年3万元,实行专款专用。 


2、鲁信律师就业助力奖学金
鲁信律师就业助力奖学金系山东鲁信律师事务所为回馈社会、支持法律教育事业,与山东工商学院政法学院联合,设立此项奖学金,旨在奖励学习勤奋、司法考试成绩优秀并立志于从事法律职业的法学专业在校大学生,以此促进中国法律行业的持续进步与发展。此项奖学金,设立时间为2014.6.12-2015.6.12.奖励法学专业通过国家司法考试的学生,每年奖励10人,每人奖金2000元。 


3、中立达”法学专业奖学金
“中立达”法学专业奖学金是山东中立达律师事务所2013年10月以捐资1万元/年设立的,奖励学习勤奋、成绩优秀的法学专业三、四年级在校生。中立达奖学金的设立,有利于学生明确学习目标,激发法学专业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和专业的学习热情,培养专业敏感性,更好的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为未来成为一名合格的法律人而努力奋斗。中立达律师事务所刘秀峰主任是我校工业管理工程专业1992届毕业生,北京大学法学院法律硕士,山东省优秀律师,威海市首届十佳律师,威海仲裁委员会仲裁员,威海市检察院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 

百度一下 | 基金会
0535-6902739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 鲁ICP备050253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