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捐赠使用 >> 助学金

联系我们

  •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 电话:0535-6902739
  • 邮编:264005

助学金

  

1、会统92级567班助学金
会统92级567班助学金是由我校原会计统计系会计专业92级567三个班级同学捐赠人民币一万元设立的,用于资助山东工商学院在校贫困大学生10人。 


2、烟台市民营企业第二届“爱心助学”金
这项“爱心助学” 金是由烟台市工商局、烟台市个体私营企业家协会举办的,旨在资助在校贫困大学生,10月26日,在“捐助仪式”上,我校10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获得每人每年1000元的资助,这是我校学生第一次获得该项资助。
随着我校办学规模的不断扩大和学校知名度、美誉度的进一步提高,越来越多的个人和企业在我校设立各类奖助学基金,使我校更多的学子从中受益。 


3、“福彩爱心助学•走进山东工商学院”助学金
“福彩爱心助学·走进山东工商学院”助学金是由烟台市福彩中心捐资10万元,福彩中心将本着“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的原则,不断奉献爱心,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与我校加强交流与合作,为更多的贫困学生提供更多的帮助。 


4、烟台交运集团爱心助学基金
“烟台交运集团爱心助学基金”是烟台交运集团作为与我校全面合作的一项助学活动,“传递爱心,温暖社会”系列公益活动之一,资金由集团员工自发筹集。今后,该助学基金将每年资助我校20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5、涌泉奖学金
涌泉奖学金是有我校英语专业2001级校友张欢向母校捐资设立,旨在奖励资助我校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以激励广大学生勤奋学习,奋力进取,在德智体美等诸方面得到全面发展。该奖学金按照逐年持续捐赠的原则,根据实际情况确定当年的捐赠金额。2013年捐助资金6万元,资助学生15人,每人每年4000元,分两次给付。
我们诚挚邀请关注贫困学生成长的爱心人士加入,共同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贫困大学生。  

百度一下 | 基金会
0535-6902739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 鲁ICP备050253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