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快速导航

联系我们

  •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 电话:0535-6902739
  • 邮编:264005

校地合作

济南慕特尔服饰有限公司
2018-07-10 08:54  

  

       

    

         济南慕特尔服饰有限公司位于济南市天桥区大桥镇政府驻地(离济青高速零点下桥口北行五公里)交通十分便利。公司拥有雄厚的资金是一家集专业开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专业性现代化知名企业。公司厂房面积6200平方米,现有员工175人,拥有实力较强的技术管理团队以及优秀的员工。主要产品有“慕特尔”牌工装、校服、军训服、医用被服和床上用品等系列产品。产品以其精湛的工艺和独特的设计风格,自投入市场以来,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厚爱。经过几年的奋斗,坚持“以市场为向导、以质量为根本、以服务为保证、以人才为中心”逐步形成了富有“慕特尔”特色的价值观念、行为准则、经营理念和管理方略。高起点、高投入、高科技使“慕特尔”每一步都不同凡响。

企业秉承“与时俱进、争创一流”的企业精神;“迅速反应、马上行动”的工作作风;“以GB/TISO9001:2015标准为基准,以过程控制为主线,以国内先进水平为目标,稳定提高产品品质,持续提高企业水平,不断满足顾客需求”的质量方针,为顾客提供满意的产品和良好的服务。    

我们公司生产的产品遵守质量第一、服务第一,得到了许多高校和部分医院的认可并和我们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

目前,公司以创建中国较大的特种服饰、床上用品生产基地为近期目标,以规模化、多元化、目标化经营为远景规划,慕特尔人将团结拼搏、奋发作为、真诚奉献、倾心编制中国特种服饰光辉灿烂的未来。

   

百度一下 | 基金会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 鲁ICP备050253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