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捐赠鸣谢 >> 捐赠心声 >> 正文

联系我们

  •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 电话:0535-6902739
  • 邮编:264005

捐赠心声

香江集团董事长-张建军(100万元)
2018-06-25 14:44  

概述:我能为社会、为母校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内心感到非常幸福,我将会不遗余力地拿出更多精力和财力,帮助更多的人,引导一种社会风气,让大家共同创造一个幸福和谐的社会。

    

    


   张建军,男,河北保定人,1989年9月就读于我校工业管理工程专业,现为河北香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河北省政协委员、河北省侨商联合会副会长、中华全国工商联建筑商会副会长、河北省保定市工商联副主席、河北省光彩之星、保定市首届十大慈善人物、河北省百强优秀民营企业家、山东工商学院兼职教授。    

    

   2015年7月1日,在母校三十华诞来临之际,张建军校友慷慨捐资100万元为母校庆生。“我能为社会、为母校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内心感到非常幸福,我将会不遗余力地拿出更多精力和财力,帮助更多的人,引导一种社会风气,让大家共同创造一个幸福和谐的社会。”张建军表示,参与慈善既是一种社会责任,也是企业家凝聚人心的实际需求。自2006年起,张建军将积累下来的大量资金投入公益慈善事业,累计公益事业的捐赠已达3000多万元。

百度一下 | 基金会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 鲁ICP备050253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