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捐赠鸣谢 >> 捐赠心声 >> 正文

联系我们

  •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 电话:0535-6902739
  • 邮编:264005

捐赠心声

山东中立达律师事务所(7万元)
2018-06-28 10:13  

     

刘秀峰,山东中立达律师事务所主任,威海律师协会会长,毕业于北京大学法学院,法律硕士。威海律师协会会长山东省优秀律师威海市首届十佳律师威海市仲裁委员会十佳仲裁员2014年度政法人物威海市政府法律顾问环翠区政协常委威海市人民检察院专家委员会委员民主建国会环翠区委员会委员威海市立法咨询委员会委员。1999年取得律师执业资格至今,刘秀峰始终把律师作为崇高事业,在律师执业的征途上无怨无悔,对法律充满敬意,对人民满怀真诚。其在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建设工程设计、勘察、施工、监理、造价法律实务、房地产土地征用、立项审批房产预购、预售、按揭法律实务的处理,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执业理念:做律师应当注重执业操守,注重个人修养,要把品德放在首要位置—做好人,做好律师。诚信是人与人交往的基础,是实现社会正义的基础,是构建和谐社会的基础。

     

山东中立达律师事务所设立于2002年,律所现有8名合伙人,拥有执业律师及工作人员十余人。2015年,山东中立达律师事务所荣成分所——山东中立达(荣成)律师事务所成立多年来,本所秉承“以中立之心态,扬法律之威力,达正义之目的,建和谐之社会”的立所宗旨,尽心为当事人提供高效优质的法律服务。先后获得:山东省“优秀律师事务所”、山东省“争创人民满意律师事务所先进单位”、“全省司法行政系统集体二等功”;威海市“全市司法行政系统法律服务工作先进集体”、“威海市优秀律师事务所”、“模范党建工作律师事务所”等荣誉,同时取得企业破产管理人资格。被任命为“威海市军人法律服务站”、“威海市青少年法律援助工作站”、“威海市农民工法律援助维权工作站”。

本所先后成立了公司法律事务部、破产法律事务部、房地产法律事务部、建筑工程法律事务部、劳动保障法律事务部、知识产权法律事务部、涉外法律事务部、金融证券法律事务部、海事海商法律事务部、刑辩法律事务部、行政法律事务部、校园与未成年法律事务部、交通保险法律事务部、家事法律事务部等14个法律服务团队,实现了团队化服务专业化。目前,本所在公司破产清算、重整、合并、债转股上市法律事务、合同起草、审查、重大合同的谈判、劳动合同争议、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建设工程设计、勘查、施工、监理、造价法律事务、房地产土地征用、立项审批房产预购、预售按揭法律事务、保险合同的签订、审查、保险理赔、保险纠纷的处理等法律事务方面具有较强的专业知识和操作能力,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特别是在担任多家大中型企业的法律顾问,多年来深受单位领导和广大职工的好评。我们将责任与使命铭记于心,倾尽绵薄之力,完成当事人的嘱托,维护当事人的利益,确保用最小的风险去捍卫当事人最大的利益。

山东中立达律师事务所自成立以来始终铭记“发展于社会,回报于社会”的道理,开展和参加了大量公益活动。山东中立达律师事务所自2009年始在山东大学威海分校设立“中立达奖教金”至今,2012年始在山东工商政法学院设立了“中立达法学专业奖学金”至今,并成为两所高校的实习基地,至今已有多批高校才子来我所实习。山东中立达律师事务所2010年在威海市交警各支队设立律师值班室并成立调解中心。2014年,为了更好地服务社会,为国家法制建设出一份力,山东中立达律师事务所又开展了“服务法制社会,建设法治国家”为主题的系列法律公开课,以当前社会广泛关注的法律问题为话题,邀请知名律师,法学专家和大学教授与听众共同分析讨论,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五十余期。至今公开课含包括最高院在内的讲座已成威海市法制宣传的中坚力量,获得了威海市委市政府,威海市政法委,环翠区委统战部等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2017年7月11日,山东中立达律师事务所刘志勇律师启程远赴新疆,参加为期一年的“1+1”法律援助志愿者行动。据悉,刘志勇律师是威海第二个参与“1+1”法律援助志愿者行动的律师。

中立达人以“做好人做好律师”的职业使命感,坚持将“ 以中立之心态,扬法律之威力,达正义之目的,建和谐之社会”的法律之光继续发扬光大。竭尽所能地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让当事人在每一个案件中感受到法律的公平正义,我们要把这种信念传播出去,让法治的力量澎湃在每个人的生活里。     

     

百度一下 | 基金会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 鲁ICP备050253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