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捐赠鸣谢 >> 捐赠心声 >> 正文

联系我们

  •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 电话:0535-6902739
  • 邮编:264005

捐赠心声

深圳校友会(112207元)
2018-06-28 10:25  

   

山商深圳校友会是由在深杰出校友徐泽林、吴继甫、袁为民、梅雪、付饶等牵头,在母校领导亲自关怀指导下,历经半年筹备,于201432日成立。成立仪式汇聚近三百校友,在深圳市市民中心会议厅举办。

    

    

    

目前在册校友600余位。成立四年以来,山商深圳校友会本着“自由、健康、创新、分享”的服务理念,积极组织有益活动,在工作、生活、运动、投资等多方面为校友提供支持,与母校、各地校友会保持紧密沟通。

    

    

    

“凡我所在,便是山商”,山商深圳校友会将不忘初心,继续奋斗,为在深校友、母校、各地校友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

    

    

百度一下 | 基金会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 鲁ICP备050253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