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捐赠鸣谢 >> 捐赠心声 >> 正文

联系我们

  •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 电话:0535-6902739
  • 邮编:264005

捐赠心声

山东瀛伟律师事务所(15万元)
2018-09-04 14:19  

   山东瀛伟律师事务所(原山东金律通律师事务所)成立于1992年,是烟台市司法局直属管理的合伙制律师事务所。2010年瀛伟律师事务所的合伙人进行了新老更替,现在首席合伙人邹钧主任的带领下,瀛伟律师事务所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成为山东省知识产权院理事单位,山东省第一批法律援助案件受理点,山东省法院企业破产案件二级管理人,并荣获“山东省优秀律师事务所”、“山东省残疾人维权示范岗”、“山东省司法行政系统先进集体”、“烟台市优秀律师事务所”等荣誉称号。

瀛伟所具有良好的办公条件,内部管理规范,综合管理制度、业务管理制度、行政管理制度、财务管理制度等规章制度齐全。自成立至今,瀛伟所先后为百余家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担任常年法律顾问,代理过民商、刑事、行政、仲裁等各类诉讼案件及非诉讼案件数万件,并在政府法律事务、建筑房地产及城市更新、公司商事事务、金融保险、企业破产清算、刑事辩护、劳动人事、家事与家族财富传承等业务领域进行了系统创新研究并确立自己的服务优势。

瀛伟所拥有律师及行政辅助人员二十八人,其中有当选烟台市政协常委,又有当选芝罘区人大代表、芝罘区政协常委、莱山区政协委员的律师,也有山东省优秀律师、烟台市优秀律师,还有烟台市优秀青年律师。多名律师荣获省市各项荣誉,全体执业律师均具有本科或硕士以上学历。

山东瀛伟律师事务所已于2016年10月搬迁至拥有自主产权的新办公楼,办公地址位于烟台市莱山区CBD中心商业区,办公面积约为1400平方米。新办公楼内配备大型会议室、学术报告厅、模拟法庭、商业会所、会客室、VIP 接待室、员工餐厅等专用设施,全面提升瀛伟律所的办公环境,构建律师专业化研究氛围,增强瀛伟所的社会影响力!

 

八大体系铸就一流服务水准

政府法律事务瀛伟所已担任烟台市委市政府、芝罘区委区政府、福山区委区政府、莱山区委区政府、龙口市委市政府、烟台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烟台日报社的法律顾问,同时还担任芝罘区环保局、住建局、农发局、民政局、综合执法局,芝罘区凤凰台办事处、通伸街道办事处、黄务街道办事处、卧龙园管委会、莱山区教体局、民政局、卫计局、住建局、文新局,莱山街道办事处的常年法律顾问,为政府部门在行政管理中的法律问题、重大决策、行政执法等提供法律服务。    

房地产及城市更新法律事务瀛伟所为莱山区人民检察院办案与技术综合楼建设项目、烟台市农村商业银行总部新办公楼建设项目提供专项法律服务,同时还担任烟台市建投投资有限公司、烟台水清木华置业有限公司、万达集团芝罘公司、烟台市福山区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烟台新桥集团有限公司、烟台宏洋置业有限公司等多个大型房地产开发商和项目的常年法律顾问。    

在城市更新法律事务方面,瀛伟所全程参与华新居委会拆迁安置补偿工作。从拆迁安置协议的起草,到拆迁安置补偿协议的现场签订,再到现场选房事宜的确认,均由我所律师进行现场把关,并安排居委会进行全程录音录像,拆迁安置整个过程均由我所律师对可能产生的法律风险进行全程把控。确保整个拆迁安置过程的合法性与可行性。

公司商事法律事务瀛伟所担任中国移动烟台分公司、烟台金润核电股份有限公司、烟台东昌供热有限责任公司、博世华域转向系统(烟台)有限公司、烟台华安集团有限公司、烟台泰鸿橡胶有限公司、烟台百捷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等多家公司企业的常年法律顾问,为公司企业的生产经营把握好法律风险关,做好企业的“外脑”。瀛伟所在最高人民法院代理的烟台某银行诉烟台某属材料公司欠款纠纷案被最高人民法院列为破产财产与法人人格否认混同的经典案例,并在《商事审判指导与参考》中刊载。    

金融保险法律事务瀛伟所已入选农行烟台分行、建行烟台分行、工行烟台分行、招行烟台分行、烟台市农村商业银行、民生银行烟台分行、烟台福山珠江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浦发银行烟台分行名册,为多家金融机构提供法律服务,并创造性的开创了烟台市第一例“实现担保物权”类型案件,为银行追索不良债权提供了新模式。    

破产清算法律事务  在公司破产法律事务方面,瀛伟所已经入围“山东省法院企业破产案件二级管理人”,且瀛伟所邹钧律师也是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破产案件管理人,其担任管理人的栖霞某针织公司破产案,开创烟台地区第一例有限责任公司施行破产管理人制度。

刑事辩护业务瀛伟所刑事辩护团队由资深刑辩律师组成,其在职务犯罪及重大刑事犯罪领域有多起无罪辩护的成功经验。团队还将刑事案件专业技巧与诉讼经验移植于法律顾问服务与法律风险防范等领域,帮助企业经营者防范与避免在经营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刑事法律风险,维护企业的合法权益。    

劳动人事业务瀛伟所开发的3A企业法律风险防范的标准法律服务产品,实现了企业人力资源的标准化、制度化、流程化管理。运用这一体系,瀛伟所在为烟台某外商独资企业退出市场全程提供劳动专项法律服务的过程中未出现一起争议或纠纷,维护了企业的正常生产经营秩序,保护了企业职工的合法权益,同时也促进了社会的稳定发展。    

家事与家族财富传承瀛伟所家事与家族财富传承法律业务领域,由具有深厚法学功底及丰富法律实务经验的执业律师组成,专业处理婚姻继承纠纷、家族财富传承与管理法律事务,擅长根据客户的特点和法律需求,为客户提出准确、精深的专业法律意见。通过遗嘱、保险、信托等工具,实现家族财富的传承与保值。    

为打破为客户提供法律服务的区域性、专业性限制,瀛伟所成为瀛和律师机构百家成员所之一。瀛和律师机构是国内一家综合性的律师服务机构、互联网模式运营的法律服务平台。国内国际相融合、线下线上相融合、法务商务相融合,瀛和以互联网精神为发展导向,打造出一套具有自身特色的法律服务体系。瀛和现已在国内外成立百余家律所,建立 14 个专业委员会,服务范围遍及各个领域。未来,瀛和将完成全球范围内 500 家各地律所网络布局,打造拥有上万名律师的全球法律服务平台。

瀛和专注于法律服务,始终把客户利益放到首位,为国内外客户及时提供专业的、全面的、务实的法律及商务解决方案。瀛和的专业领域包括:公司综合类业务、公司收购、兼并与重组、证券与资本市场、私募股权与投资基金、国企改制与产权交易、银行与金融、外商直接投资与外资并购、境外投资、反垄断与国家安全审查、税务、国际贸易、国际贸易救济与 WTO 业务、海商海事、知识产权、房地产与建设工程、矿业、能源与自然资源、诉讼仲裁、刑事辩护等。

瀛伟人以“中国卓越争议解决者”为愿景,秉持“为客户创造价值”的使命,坚持“责任、团队、创新”的价值观,为当事人提供全方位、全领域、全球化的法律服务。

 

    

邹钧律师,男,1971年生,民革党员,法学硕士,三级律师。现为山东瀛伟律师事务所主任、首席合伙人,烟台市第十三届政协常委,烟台市芝罘区第十八届人大代表,烟台市委市政府法律顾问,芝罘区区委区政府法律顾问,莱山区区委区政府法律顾问,福山区区委区政府法律顾问,龙口市市委市政府法律顾问,芝罘区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委员,山东省律师协会土地与房产业务委员会委员,烟台市律师协会常务理事,烟台市中级人民法院特邀监督员,烟台市看守所特邀监督员,烟台市工商联常委,烟台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副会长,烟台市民主党派专家服务团成员,烟台市光彩事业促进会副会长,山东工商学院政法学院客座教授,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企业破产案件管理人,具有担任上市公司独立董事资格。

   

     主要专业特长:

政府法律事务           建筑与房地产法律事务

破产清算法律事务       公司商事法律事务

银行与金融法律事务     城市更新法律事务

    

百度一下 | 基金会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 鲁ICP备050253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