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捐赠鸣谢 >> 受益人感言 >> 正文

联系我们

  •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 电话:0535-6902739
  • 邮编:264005

受益人感言

张欢校友设立“涌泉奖学金”资助在校学生
2018-06-15 18:14  

2013年5月29日, 我校英语专业校友张欢向母校捐资设立“涌泉奖学金”,并与学生进行座谈交流,他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从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各个方面向同学们做了真诚 而深入的指导。受资助的学生纷纷表达感谢之情,并表示一定加倍努力,将来学有所成,用感恩的心回报社会,将这份关爱传递、延续下去。
“涌 泉奖学金”旨在奖励资助我校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以激励广大学生勤奋学习,奋力进取,在德智体美等诸方面得到全面发展。该奖学金按照逐年持续捐赠 的原则,根据实际情况确定当年的捐赠金额。2013年捐助资金6万元,资助学生15人,每人每年4000元,分两次给付。目前,3万元注入山东工商学院教 育发展基金会账户,成为山东工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的第一笔捐赠。该笔款项现已通过教育发展基金会发放到每个学生手中。 

百度一下 | 基金会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 鲁ICP备050253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