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捐赠鸣谢 >> 受益人感言 >> 正文

联系我们

  •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 电话:0535-6902739
  • 邮编:264005

受益人感言

烟台市福彩中心资助我校100名贫困学生
2018-06-15 18:14  

2013年10月25日,“福彩爱心助学·走进山东工商学院”助学金发放仪式暨座谈会在我校商学实验中心举行。学生工作处处长赵纪新代表我校接受捐赠并回赠锦旗,此次资助金额为10万元。
烟台市福彩中心主任吴永模在捐赠仪式上表示,福彩中心将本着“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的原则,不断奉献爱心,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与我校加强交流与合作,为更多的贫困学生提供更多的帮助。
参加座谈的学生代表表示,他们会以此为动力,在完成好学业的基础上,尽己所能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各界的关爱。
近年来,我校不断加大对贫困学生的资助力度,逐步形成了以 “奖、贷、补、助、减、免”和“绿色通道”为主体、以社会奖助学金、爱心捐款等为补充的学生资助体系,真正实现了“不让一名学生因经济困难而辍学,让所有贫困学生都成才”的工作目标。 

百度一下 | 基金会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 鲁ICP备050253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