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捐赠鸣谢 >> 受益人感言 >> 正文

联系我们

  •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 电话:0535-6902739
  • 邮编:264005

受益人感言

李瑜
2018-06-26 09:56  

 

 

我是统计学院14级保险学班的一名普通学生,经过一年的努力,我荣幸地获得了烟台保险业奖学金,我非常激动。因为我知道这是学校领导及老师对我的肯定和信任。这是学校以及社会对我们大学生寄予的希望和期待。

这次获奖代表的不只是一项荣誉,也是学校领导和社会对我们的殷切关怀,这一切都将激励我继续努力学习、不断进步。

这次获奖真的让我很开心,获奖的荣誉是对我努力的肯定,同时也是对将来勇敢生活和增长知识的鼓舞。荣誉就好比是圆形的跑道,既是终点,又是起点。不管曾经取得怎样的成绩,都只代表着过去。不能因为一时取得好的成绩而骄傲,也不能因为成绩一时不理想而气馁。所以,心中应该要有更高的追求,才有继续向前的动力。学习就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只有不断的努力,才能取得更多优异的成绩,才能创造更美好的将来。我要把奖学金化作今后不竭的动力,完成新的征程!

 

百度一下 | 基金会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 鲁ICP备050253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