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捐赠鸣谢 >> 受益人感言 >> 正文

联系我们

  •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 电话:0535-6902739
  • 邮编:264005

受益人感言

罗永欣
2018-06-26 09:58  

 

 

   很荣幸,我能够获得烟台保险业奖学金。这对我既是一种激励,也是一种肯定,它更加坚定了我学习的信念,告诉我学习才是有最高回报率的事业。

   不过,获得了奖学金并不意味着就达到了我们的目标而可以停滞不前。在人生旅途中,获奖只是一种助推器,而不是最根本的动力器。我们要如何前进?答案就掌握在我们自己的手中。

   所以,奖学金并不是我们最终的目标,而是我们前进路途中的一股动力。我们应正确看待这种奖励和荣誉。不能因为一时取得好的成绩而骄傲,也不能因为成绩一时不理想而气馁。学习就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只有不断地努力,不骄不躁,不轻言放弃,才能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

   最后,要感谢烟台市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以及学校、老师对我的期冀。

   我相信越努力越幸运!

 

百度一下 | 基金会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 鲁ICP备050253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