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捐赠鸣谢 >> 受益人感言 >> 正文

联系我们

  •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 电话:0535-6902739
  • 邮编:264005

受益人感言

张紫琳
2018-06-26 10:00  

 

 

我是保险151的一名学生,我叫张紫琳,非常感谢学校对我的肯定,也很感谢保险行业能给我这个机会获得这笔奖学金,这不仅仅是对我的学习上的肯定,也是对我生活态度的鼓舞和激励。

成功学家安东尼指出:“成功的第一步就是先存有一颗感激的心,时时对自己的现状心存感激,同时也要对别人为你所做的一切怀有敬意和感激之情。作为一名受助者,我在受到别人帮助的同时,深深感到了社会无比的温暖,并时刻提醒自己一定要像帮助我们的人一样去帮助另一批需要帮助的人。做人就像蜡烛一样,有一分热,发一分光,给人以光明,给人以温暖。既然获得了资助的这些钱,我必须时时告诫自己要充分的利用这些资源,好好学习,要对得起这笔资助,要对得起父母的血汗钱,对得起老师们悉心的教导。同时,我必须正确看待这种奖励和荣誉。不能因为一时取得好的成绩而骄傲,也不能因为成绩一时不理想而气馁。学习就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只有不断地努力,不骄不躁,认真对待学习,不轻言放弃,看淡得失。以一颗平常心,踏实勤奋。才能取得更优异的成绩,才能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百度一下 | 基金会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 鲁ICP备0502531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