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工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捐赠鸣谢 >> 受益人感言 >> 正文

联系我们

  •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 电话:0535-6902739
  • 邮编:264005

受益人感言

罗紫丹
2018-06-26 10:04  

 

 

我是统计学院15保险专业罗紫丹,非常荣幸能够获得烟台市保险业一等奖学金,感谢各位领导老师和烟台市保险业对我的支持和帮助

转眼我的大学生活接近尾声,回首过去三年的大学生活,我很荣幸来到了山东工商学院。在这里,我感受到了活力,动力与希望,我感受到自己的能力得到塑造,自己的闪光点会被发现,自己可以和大家平等地去争取可以学到丰富的科学文化知识,可以通过努力得到想要的结果,可以笃定地前行。五个学期以来,我取得了五次专业第一,获得了五次校一等奖学金,两次烟台市保险行业一等奖学金。我觉得自己是幸运的在别人看来,我所取得的成就可能是自身努力的结果,其实不然。自身的努力只是取得成就的内在动力,走向成功的过程中往往还需要来自国家、社会、学校等外在支持。因为国家政策的支持,我才可以在美丽的校园里追寻自己的梦想;因为教育基金的援助,我才可以在奋斗的途中抛开惆怅和迷茫。这份资助不仅仅在经济上给予了我的莫大的支持,也对我过去三年的学习生活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于我而言,这将激励着我在以后的学习中更加努力刻苦,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加认真上进,取得更大的成绩来回报我们的社会。

在此,真诚地感谢我们国家和社会的援助,感谢学校领导老师的关怀。

当然,对于国家和社会的帮助,感谢是远远不够的,我们要学会感恩。虽然现在没有经济实力像那些优秀的校友或者企业一样设立基金来帮助需要的人,但在日常生活中,我也会尽自己的一份力传达着那份挚热的爱心把感的心化为助人的心。作为学院党建服务平台——锋范营的主席,我组织开展“一带一学”朋辈互助学习计划、“指南针”朋辈新生引路计划,充分发挥我们优秀朋辈的表率作用,为新生解决一个又一个困惑,陪伴他们度过大学的适应期,让他们感受到山东工商学院温暖的家文化的同时,促使他们及时找准自己的发展方向,更加坚定的向着心中的梦想奔跑,收获精彩而又有意义的大学生活。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也会把握好每一分每一秒,充分利用有限的时间,用知识武装自己的头脑,以实践锻炼自己的意志,一直积极的为追赶时代的步伐而努力,为了以后能帮助更多的人而奋斗。

最后,再次感谢学校和社会对我的关爱和照顾,我许诺定会做一个更加卓越的自己,在未来的路上,向更多的人传递这份温暖,回报社会。

饮今日之水思其源,承此时之助感其恩。今天,我们于爱中取暖,明天,我们要将爱传给全世界!

 

百度一下 | 基金会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 鲁ICP备05025313号-1